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打了“水光针”她却毁了容 美容店涉嫌无证经营
www.fjsen.com 2016-11-01 10:21:41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曾女士被诊断为过敏性皮炎

  东南网11月1日讯(导报记者 林晓琪 见习记者 叶蔚蓉 文/图) 直到昨日,来自平和的曾女士已经窝在家里2个月了:公司不去,同事不见,朋友不约……原来,近两个月来,曾女士的脸上开始疯狂长痘,还发脓流脓,出现溃疡,脸痒到失眠,脸部肌肉也麻木萎缩,致使左边脸部歪斜,甚至“笑不起来了”。

  而造成这种现象的罪魁祸首,曾女士哭诉是“美容店老板往她脸部打了一针‘水光针’所致”。

  事件:打了“水光针” 脸部溃烂变形

  今年6月起,曾女士经朋友介绍,开始到漳州市区世纪广场一家名为“翌芙莱”的美容店做护肤。8月8日,在店老板张某萍的推荐下,她注射了一针“水光针”。几天后,她的脸部竟开始出现肌肉麻木、脸部歪斜、吃东西外漏的现象。“老公、同事都说我连笑都不自然,笑不起来了。”曾女士说。

  张某萍向曾女士解释,为了达到更好的祛痘效果,在给曾女士注射的这支“水光针”中加入了些许“肉毒素”药物成分,有这些反应是正常的,过一个月,肉毒素慢慢排解出来就会好了。

  然而,一个月后,曾女士的脸部并没好转,而是开始发脓溃烂,“一到晚上更是痒得睡不着觉,我整个人都快崩溃了”。

  2个月后,脸部情况更加严重了。在曾女士的要求下,张某萍陪她到解放军第175医院做检查,诊断结果为:过敏性皮炎、痤疮、左侧面肌损害。

  对此,张某萍说,为了让曾女士达到祛痘的效果,给她打“水光针”治疗,加了肉毒素成分,但这很正常,她是按正常程序操作的。至于曾女士所产生的不良反应,是由打“水光针”引起,还是其自身的原因,还不清楚。如果是美容店操作不当导致,曾女士可以拿出证据,通过法律程序解决,她愿意承担责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