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5名抱婴儿“人贩子”福清落网? 警方已介入调查
www.fjsen.com 2016-10-14 10:48:11  王光慧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警方已介入调查 等待DNA检验结果

昨日,经过福清玉屏派出所初步调查,5名女子均来自外地,身上没带相关证件,再加上不会说普通话,身份一时难以确定。

昨晚,福清警方发布通报称,接到报警后,福清警方迅速展开调查。5名妇女分别带着哺乳期的孩童(3男2女)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警方依法对上述人员抽取血样进行DNA检验。调查检测结果出来后,福清警方将向社会公布。

一名知情人士透露,孩子跟妇女很亲密,像是亲生的,“最近网上流传一些人贩子的消息,一些市民看到她们集体抱婴儿出行,就把她们当作人贩子”。近段时间福清出现多起抢小孩的谣言。9月16日微信朋友圈热传一名被拐男孩被龙田派出所民警找到,着急寻找家人,后被证实为谣言;9月21日,朋友圈又传宏兴公园发生一起“抢小孩”事件,福清警方调查后发现是一场误会。

警方提醒市民,任何人未经核实不得传播道听途说的虚假信息,构成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惩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