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晋江桥南片区:被父亲独锁家中 4岁男孩17楼坠亡
www.fjsen.com 2016-09-08 11:39:39  张金华 林书修 吴水保 吴嘉晓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邻居老人清晨听到孩子哭喊

邻居介绍,彭先生夫妇是江西人,育有两个儿子,大的八九岁上小学,平时寄宿,小安在上幼儿园中班。两人开化妆品和美容店。前晚,彭先生曾带着小安和店里员工一起吃饭喝酒,回家后,彭先生凌晨3点左右又出门,“他家阳台装了防盗网,窗户也有防盗窗,估计是因为这样,所以大意了”。

看到彭先生在群里的求助后,住在15楼的陈女士上楼想帮忙,发现他家的防盗门已经被人用工具撞碎,玻璃满地,“不知道是不是孩子将门反锁过,所以强行破门”。

“当时我在他家阳台看到,防盗网还在,没发现损坏的痕迹。”陈女士回家后,母亲说起,清晨6点左右有听到孩子的哭喊声,“当时还以为是下面的孩子在哭闹,后来还听到防盗网震动的声音”。

陈女士听完母亲的话,察看自家阳台的防盗网,突然看到,原来大家都在找的小安,倒在底下3楼的露台上。她马上去告诉彭先生和物业。可他们赶到时,孩子已没有生命体征。物业报了警。

妈妈说,希望孩子不是从阳台掉落

昨天下午1时许,露台上还留有一滩血迹。彭先生一脸悲痛,额头上还有一些伤痕,一句话也不说,和其他家属走出小区。

陈女士说,小安的妈妈在上海知道小安不见了,往家赶前曾打电话给她,让她帮忙寻找。“她还在电话里说,希望孩子不要是从阳台掉下去就好。”当时已经知道孩子没了的陈女士,都不敢告诉她真相。

阳台的护栏有1.2米高,又有防盗网,小安只有1米左右高,是怎么掉下去的?陈女士猜测,小安可能是早上醒来上厕所,找不到大人,门也被反锁,就走到阳台。彭先生家的餐桌就放在阳台边,小安可能从餐桌翻越阳台,卡在护栏和防盗网间,后来防盗网承受不住重量,就脱落了,小安也掉了下去。也有邻居猜测,因为隐形防盗网有一定弹性,小安可能是拉开防盗网钻出去而坠亡的。“他们家一年多前才刚装修完搬进来的,防盗网就是那时装的,以前也没听说过防盗网有过什么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