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遭“热恋女友”骗走40万 才知“女友”是男的
www.fjsen.com 2016-09-08 11:36:52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9月8日讯(海都记者 陈青松 通讯员 黄达泽 文/图) 27岁的漳州南靖男子庄某冒充女子,诈骗了另一男子100多次,共骗走40多万元。

9月4日,庄某还试图骗过警察,报警求助称欠钱被人带走,结果被南靖警方识破了骗局,牵出一系列的诈骗案件。

嫌疑人庄某

嫌疑人庄某

昨日,南靖警方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庄某的个人信息,呼吁被骗而未报警的受害人能主动报警。

9月4日下午,南靖龙山镇,27岁小伙庄某报警称,他因无法还朋友钱,要被带走,希望警方能保护他的安全。

龙山派出所民警赶到,并向双方询问后发觉事有蹊跷。随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原来,庄某向江西人黄先生等人谎称,自己是南靖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亲戚,可以帮黄先生被抓获的亲属办理取保候审,并诈骗黄先生等人6万元。事后,黄先生怀疑自己被骗,找到庄某索要被骗钱财。孰料,庄某倒打一耙报了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