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3岁男童被电动三轮车撞倒 抢救无效死亡
www.fjsen.com 2016-09-08 08:48:36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福州3岁男童被电动三轮车撞倒 抢救无效死亡

640.webp (16)

640.webp (17)

7日下午4时许,仓山浦上大道一小区内发生一起事故,3岁男童脱离大人视线跑出花园,疾驰而过的电动三轮车将其撞倒。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控制,而男童因伤重抢救无效死亡。

下午微信朋友圈里流传一则消息,称仓山某小区内一名男童被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倒,伤势较为严重。网络上的视频和图片显示,几名医护人员正在小区通道上抢救一名男童,附近围了许多群众,警方已到场处置,肇事的电动三轮车停在一旁。

昨晚6点多,晚报记者来到了事发小区核实这一消息,从几名目击者处了解到,下午4点多,一名三岁的男童不知何故脱离了大人的视线,从一旁的小花园里跑到通道上。由于事发突然,一辆电动三轮车以较快的速度冲了过来,完全来不及避让便径直撞了上去。

“电动三轮车冲出去好几米远才停下来,小孩可能是头部着地受了伤,但没有明显的血迹。”据小区居民介绍,当时电动三轮车上共有2名工人,是给小区装修业主配送水泥砂砖等材料。不久之后,一名自称是孩子外婆的依姆冲了出来嚎啕大哭,大家见状赶忙报警。几分钟后,救护车便赶到小区将男童送往医院抢救。

“听说小朋友比较调皮,之前的保姆辞职了,才由外婆带了两三天,父母都在外地。”有居民说。还有居民称,事后肇事司机整个人都懵了,身上散发出酒气,疑似喝过酒。“太可怜了,这样的事情发生,毁掉的是两个家庭。”对于这起事故,一些居民认为,当事双方应该都要负上一定责任。

“首先,电动三轮车速度太快,严重威胁到小区居民的安全。

其次,男童年纪还小,监护人应该起到看管的责任,不应让其脱离视线到处乱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