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晋江桥南片区:被父亲独锁家中 4岁男孩17楼坠亡
www.fjsen.com 2016-09-08 11:39:39  张金华 林书修 吴水保 吴嘉晓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发楼栋,孩子从画圈处掉落(示意图)

东南网9月8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天真 综合 福建日报 南国都市报文/图)这一段冰冷的陈述,真希望只是一出纯属虚构:家住17楼的晋江4岁男孩小安(化名),昨天上午9点多,被发现倒在3楼露台上,已身亡。

小安家在晋江池店桥南片区新加坡城小区7栋。海都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这两天,小安的妈妈在上海出差,爸爸彭先生带着小安在家。昨天凌晨3点左右彭先生出门,将小安一人反锁在家,早晨回到家,就找不着孩子了。

家里明明没有其他出口,彭先生和物业却怎么也找不着小安。昨日上午9时许,彭先生在业主微信群里求助。没一会儿,邻居就发现了露台上的小安……

警方接警介入,目前已初步排除案件可能。

彭先生的邻居说,昨天清晨6点曾听到孩子的哭喊声,疑因孩子醒后翻出护栏,从隐形防盗网脱落而坠亡。但这个说法并未得到警方证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