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到和平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30 17:57:30  和平镇妇… 来源:邵武妇联    我来说两句

8月25日,邵武市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到和平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妇联一行人先后来到被评为“省级巾帼美丽家园”示范点的坎头村和市妇联挂牌的两个家庭教育示范基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与当地妇干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坎头村“巾帼美丽家园”创建工作及家庭教育示范基地的开展情况。大家对该镇妇联在“巾帼美丽家园”创建过程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尤其是坎头村的巾帼创业互助小组,得到了大家一致赞赏。

据悉,坎头村女村主任通过成立合作社的形式,成立巾帼创业互助小组,购进高价值园林苗木,教会村中妇女幼苗修剪及种植管理技术,有效地解决劳力剩余问题,帮助村中妇女增收致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