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统计局开展暑期亲子活动
www.fjsen.com 2016-08-26 15:43:58   来源:省统计局妇委会    我来说两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为了开阔孩子们的视野,让他们了解科学的神奇、体验科学的神奇与奥妙,培养孩子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8月20日,省统计局妇委会、关工委组织了局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前往福州科技馆参观。

福州科技馆内展品及活动丰富多彩。一堵大大的机器墙,吸引了小朋友们的注意力,小朋友们认真地观察着各个轴承之间的相互牵引;机器人舞剑和陀螺表演,令小朋友们纷纷称奇,赞叹机器人精准的表演;在传送球区域,小朋友们齐心协力将大钢球“送回家”;在“小小建筑师”区域,小朋友们都当了一回建筑工人;在“小球王国”里,小朋友们把一个个塑料球放进管道,看着小球在管道里面神奇“旅游”的同时通过操控管道走向来控制小球旅行路线;还有古生物化石展、航天航空、科学迷宫、哈哈镜……丰富多样的科技作品让小朋友们流连忘返,也开启了“大朋友们”的好奇心,忍不住动手尝试。

通过这样的参观活动,既拓宽了小朋友们的科技视野、寓教于乐,感受到了科技的巨大魅力,也促进了亲子关系、增添了家庭和谐。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