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市儿童医院附近:巨大广告牌 风雨中砸下
www.fjsen.com 2016-08-29 11:51:07  李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广告牌砸下,整个木头框架支离破碎

  广告牌砸下,整个木头框架支离破碎

东南网8月2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帅/文 毛朝青/图 实习生邓青青)昨天上午,福州市民林先生报料,八一七路福州市儿童医院附近,一家名为宝安堂药店的药店,挂在二楼的广告牌砸到人行道上,幸好无人受伤。有市民反映,昨日凌晨福州市区狂风暴雨,身边的隐患让他们心惊胆寒,希望能及时排除。

昨天上午8时50左右,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这个广告牌砸在人行道上,长约十米,宽约一米,前面是铁皮,后面是金属和木头的框架,整个木头框架已经破碎。

据了解,广告牌是昨日凌晨风雨大作时砸下来的,当时人行道上没有人,没有造成伤亡事故。经过这里的市民都说,这个地方靠近儿童医院,人行道是人来人往的地方,如果广告牌砸下不是在凌晨,而是在白天,后果不堪设想。

这个广告牌属于宝安堂药店,一名自称是药店经营者的中年女子介绍,前天就发现这个广告牌有点松动,正准备维修,还没来得及拆,昨日凌晨广告牌就在一场暴风雨中砸下来。记者离开时,已有工人赶来切割铁皮、框架,善后工作正在处理之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