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同事聚会喝醉酒 女子当街争吵演“闹剧”
www.fjsen.com 2016-08-27 14:18:44  陈冰倩 陈宇 来源:闽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同事聚会本是一件开心的事,可喝多了就容易引发“闹剧”。8月16日晚,来延平出差的刘先生和彭女士就因喝多了,在鼓楼街某商铺门口“大闹”了一场。

当晚21时许,紫云派出所接警称,在鼓楼街某商铺门口,有一名男子将一名女子按倒在地,两人发生争吵。很快,民警接警赶到现场,但此时发生争吵的两人已经离开。出于担心,民警在现场附近展开寻找,结果在附近的一条小巷子内,找到了一名醉酒摔倒的女子。

由于女子醉得厉害,无法回答民警的提问。这时,一名自称是女子同事的男子浑身酒气来到现场。男子说自己姓刘,就是刚才与女子在街口发生争执的人。询问中,民警了解到醉倒在地的彭女士与刘先生是同事关系,今天和多名同事从外地来延平出差,并入住在某酒店。傍晚,几名同事在一起聚会吃饭,大家都喝了不少酒。酒席散场后,刘先生想把彭女士送回酒店,不料彭女士不肯回去,还当街与刘先生发生争吵,把刘先生的上衣撕破。被彭女士这么一闹,刘先生一气之下才强行将她按倒在地。

在现场,刘先生多次情绪激动,企图强行带走彭女士。为了避免两人再度发生冲突,民警只好暂时将情绪激动的刘先生带回派出所醒酒,并把彭女士送到酒店休息。经过一个小时的休息,刘先生逐渐清醒,并就之前鲁莽的行为接受民警批评。(陈冰倩 陈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