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驾驶路虎数次恶意撞捷豹 与招宝网理财有关
www.fjsen.com 2016-05-25 10:59:06   来源: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女子驾驶路虎数次恶意撞捷豹 与招宝网理财有关

  白色路虎数次撞向黑色捷豹车(视频截图)

与招宝网理财有关

多人曾报警讨说法

双方究竟有什么矛盾?据警方介绍,潘某母亲涉及的投资理财产品的“招宝网”,已招致多人报警,潘某母亲就是其中一名报警人。

警方称,5月21日,思明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他们通过厦门招宝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简称“招宝公司”)的“招宝网”融资租赁平台,购买汽车理财产品,获取抵押车辆的使用权及每月的利息收益。今年4月起,该公司抵押给他们的车辆却陆续“丢失”,怀疑是被原车主开走。

海都记者了解到,有投资者在招宝公司业务员的推荐下,投资85万元的理财产品,除每年享受12%的高额收益之外,还能获得一辆与投资额基本等值的保时捷卡宴的免费使用权。但当投资者准备将豪车开走时,才发现豪车已经失踪。多名投资者有同样遭遇,曾到招宝公司讨说法。

接到报警后,思明公安分局立即启动涉众型案件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开展调查,并将“招宝公司”负责人刘某有(男,42岁,福建省福州人)、客服部经理王某芳(女,46岁,福建省厦门人)、汽车部经理李某(男,35岁,福建省福州人)传唤到公安机关开展调查。

经调查,2015年以来,“招宝公司”负责人刘某有伙同王某芳、李某等人未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搭建“招宝网”融资租赁平台,承诺年收益8.4%的高额回报,吸引群众进行投资。目前,刘某有、王某芳、李某等三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海都记者 许茵茵 通讯员 厦公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