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与丈夫吵架从车上跳出 摔到后脑勺当场死亡
www.fjsen.com 2016-05-25 11:05:17  詹伟志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泉州晚报讯(记者 詹伟志)昨日上午7时许,在石狮市永宁镇信义开发区路口,一名女子因与丈夫吵架,突然从行驶中的货车副驾驶座上跳下车,不幸当场身亡。

记者从目击群众提供的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辆货车停在路口斑马线上,车子后面两三米处,一名白衣女子躺在路上,头部流血,一动不动。据介绍,上午7时许,他们突然听到急刹车的声音,出来一看,女子已经身亡。据他们了解,事发时女子乘坐在那辆货车的副驾驶位置上,司机是她丈夫。当时两人不知为何吵架,期间女子突然打开车门跳下车,没想到后脑勺着地,当场身亡。不过该说法并未得到警方的证实。

事故发生后,永宁派出所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处理。据悉,死者姓赵,今年51岁,货车司机是她的丈夫,姓刘,今年53岁。夫妻俩都来自江西,平时租住在晋江龙湖一带。目前,警方已经通知死者家属前来处理,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