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怪叔叔”以零食动画片为诱饵 多次猥亵四女童
www.fjsen.com 2016-05-05 11:03:04  李春雨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四川新闻网宜宾5月4日讯(谭敏 记者 李春雨)近日,宜宾市长宁县一陕西籍男子因长期猥亵邻居两孩子,被孩子大人发现,后被公安机关挡获。经查,该男子宋某某还对另外两名女童实施了猥亵。目前,宋某某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4月12日,长宁县某镇村民雷某到公安局报案称,2015年国庆节至今,自己10岁、5岁大的两个女儿多次遭到邻居宋某某的猥亵。

接到报警后,长宁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考虑到受害人系年幼的未成年人,且嫌疑人与报案人又系邻居,为了不使案件的取证工作出现瑕疵,影响对犯罪嫌疑人的打击处理。专案民警在将两名女童送到医院检查,固定受害方证据后,立即联系派出所民警对嫌疑人进行秘密盯控,同时围绕嫌疑人开展调查。

4月16日,办案民警在中铁二十局长宁县某搅拌站办公室将犯罪嫌疑人宋某某抓获。

经查,2014年底,宋某某到成贵高铁长宁段施工工地务工,并租住在雷某隔壁农户的空房中。同期,雷某为了增加经济收入,在家中经营起了小茶馆,面向外来务工人员销售香烟等物品,同时偶尔也在工地务工。由于是邻居,加之宋某某经常在雷某茶馆消费,双方渐渐熟络起来,有时宋某某电话买烟,雷某也放心让大女儿单独去送。

据民警调查,2015年10月至2016年3月,宋某某以提供零食、上网看动画片、到县城购物等为由,先后10余次对雷某的两个女儿实施了猥亵。经询问,民警发现宋某某还以同样的手法对另外两名女童实施了猥亵。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