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闽侯"最高端幼儿园"被曝无证办学 消防验收没过
www.fjsen.com 2016-05-05 11:31:42  徐文宇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5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昨日,市民陈先生向本报投诉,称号称“闽侯最高端幼儿园”的吉纽思幼儿园,无证办学8个月。去年9月在连消防验收都没过、教育局没审批的情况下,就开始办学。他多次投诉,但是无人过问,希望本报曝光。

无证幼儿园

收费全闽侯最高

陈先生告诉记者,涉事幼儿园为闽侯吉纽思国际幼儿园,位于闽侯县城区世贸御龙湾小区。陈先生称,该幼儿园收费在全闽侯最贵,每个月学费将近两千元。在2015年开始招生,2015年9月开学,现在学生数量众多。

陈先生称,据他了解,该幼儿园开学时消防验收没过,到现在为止闽侯县教育局都未审批。但是该幼儿园在去年开始大张旗鼓招生,而且收了全闽侯最贵的学费,学生数量超过百人。

陈先生告诉记者,这样高调无证的幼儿园,他了解情况后就一直向闽侯相关部门举报,但是该学校始终办得好好的,他很为上学的孩子安全担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