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离异男子微信加“美女”网友 见面被劫财数万元
www.fjsen.com 2016-04-27 16:01:57  王威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4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林昕)男子俞某假扮美女“小欣”在微信上注册账号,并用美女图片当头像。去年11月,俞某添加男子柯某为好友。聊天中,俞某得知柯某离异单身。“小欣”自称丧偶,是幼儿园教师,要求约见柯某。

俞某将抢劫计划告诉给冯某(现在逃,另案处理)、王某,称需要一名女子与柯某语音通话获取对方信任。王某让女子张某可以配合。张某假扮“小欣”与柯某语音通话。双方见面后,“偶遇”驾驶小车的冯某。张某将柯某骗上车。随后,俞某、王某上车,用刀逼柯某说出银行卡密码,劫走柯某6.71万元后才将他放走。

日前,晋安区法院以抢劫罪判处俞某及其同伙王某、张某有期徒刑11年至13年不等,并各处罚金,剥夺政治权利1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