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吴洪芹:“闽姐姐”来向“今日头条”学习了
www.fjsen.com 2016-03-17 11:22:23   来源:省妇联宣传部    我来说两句

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参观“今日头条”总部

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参观“今日头条”总部  

日前,全国人大代表、福建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利用参加全国“两会”的休息时间,带领“闽姐姐”微信公号小团队来到位于北京中关村的“今日头条”总部,拜访福建乡亲、“今日头条”创始人及CEO张一鸣先生,参观这个成长最快、最具影响力的独立移动资讯客户端的工作流程并座谈交流。

虽然已荣登福布斯30创业者排行榜,但以“重度信息需求者”自称的张一鸣先生创业时间不长,是个年轻的80后。吴洪芹主席见到这个年轻的CEO,高兴地说:“张总这么年轻,事业这么有朝气,为福建家乡加分添彩,祝贺“今日头条”的成功。我很早就订阅下载“今日头条”,算是“今日头条”的忠实粉丝。”听了吴主席的由衷赞誉,张一鸣深受感动,他说:“今天见到家乡的吴主席特别亲切,得知吴主席是“今日头条”的重要用户,特别自豪也倍感珍惜。”他详细地向吴主席介绍“今日头条”创办的全新理念、独特推算法、四年的成长历程、运营的骄人业绩以及参与全球竞争的战略布局,并具体分析了当前妇联政务头条号的阅读量、推荐量、关注度、性别和年龄分布等数据应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