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走近世界啦啦操冠军队——广西师范大学“马龙队”
www.fjsen.com 2016-03-22 09:06:07 来源: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图片故事)(1)走近世界啦啦操冠军队——广西师范大学“马龙队”

   3月21日,“马龙队”的队员们在广西师范大学的训练房内训练。

广西桂林有一支由高校学子组成的啦啦操队,他们先后5次在世界啦啦操比赛中获得冠军,这就是广西师范大学啦啦操队,他们还有一个帅气的队名——“马龙队”。

“马龙队”组建于2007年,如今共有队员23人,分别来自10多个不同专业。这支队伍主要训练啦啦操中的花球、街舞、爵士和技巧四大内容。队员们在平时练习时需要注重每一个细节动作,甚至到面部表情。勤奋打基础,苦练见实力,队里的学生们经常在艰苦的训练中受伤,不过他们从不轻言放弃。付出就会有所收获,翻看“马龙队”的荣誉簿:三次获得世界啦啦操锦标赛冠军、一次夺得世界啦啦操俱乐部锦标赛冠军、一次夺得世界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冠军……一项项荣誉见证着这个集体的拼搏与成长。新华社发(文月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