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一女子赶去上班 忘记锅里炖排骨找民警帮忙
www.fjsen.com 2016-03-18 08:48:46  刘清华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讯(记者 刘清华)昨日上午,家住福州晋安区浦乾路的魏女士赶到东街口的单位上班,突然记起家里还炖着排骨,急忙打电话报警。

昨日上午10点20分,家住在晋安区浦乾路的魏女士,坐公交车来到5公里外的东街口上班。她刚走进单位大门,突然想起家里的厨房里还炖着排骨呢。

“完了,水肯定烧焦了。”魏女士急忙往外跑,但是就算打车回去,到浦乾路也要半个小时。糊涂的魏女士没有留小区保安的电话,隔壁邻居也都不在家。

正急得团团转时,魏女士想起了报警。远洋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小区,向物业公司借来梯子,从隔壁居民家爬阳台进入魏女士。

“满屋子都是烟,再晚一会儿,肯定会烧起来。”出警的民警说,他们立即关了煤气、电源,打开门窗通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