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物价局组织系列活动欢度“三八”国际妇女节
www.fjsen.com 2016-03-17 09:13:4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一是举办一场绿色环保生活手工制作活动。结合深入开展“共建美丽家园行动”、“家庭节能行动”,引导妇女增强绿色消费自觉,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为建设绿色福建、清鲜福建发挥巾帼独特的作用。

二是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组织20名机关女干部职工参加省直机关趣味运动会的插秧收割赛和挟弹珠接力比赛,并获得插秧收割赛比赛项目二等奖,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增进了解,增强团结合作的精神。

三是组织参观福州市城市规划馆。通过了解“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目标,增强女干部职工参与家乡建设的自觉行为,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动,激励妇女干部职工走前头,做表率,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推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四是开展“绿色家园”相片分享活动。公园赏花、栈道漫步、家庭插花等一幅幅美丽相片在“物价巾帼”微信群中分享,展现了女干部职工在工作之余走近大自然,在美好的春色里享受着生活的乐趣的动人画面,引领大家追求高雅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升对建设美好家园的认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