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醉酒女子误上他人车睡着 车主叫醒后不肯下车
www.fjsen.com 2016-03-17 15:31:42  刘珺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南街综华大综)昨日凌晨5时许,金师傅准备去运货,发现一女子躺在他的货车里睡觉,他将女子叫醒,可她死活不肯下车,金师傅向南街派出所求助。民警赶到现场,女子醉醺醺靠在货车后排座位上说:“我不走,这是我的车。”金师傅提供了行驶证和身份证,证实他是车主,民警将女子叫醒,让她从车里下来。原来,该女子是附近酒吧的工作人员,当晚喝多了,误将金师傅的货车当成自己的车,金师傅没锁车门,她拉开车门进去睡着了。

前天凌晨1时许,陈某向华大派出所报警称,他在华林路某酒吧内遭人殴打。民警赶到现场,陈某正和一名男子理论,看到民警他大声说:“就是他打人,快把他抓走。”陈某的朋友则在旁边拉他:“别乱喊了,是你打人。”原来,陈某被女朋友甩了,前晚和朋友到酒吧喝酒,旁边一陌生男子听说他被甩了就劝他:“分手就分手吧,女人多的是!”陈某转身打了对方一拳,男子看他喝多了没有计较,想换个座位,结果陈某追赶对方时摔了一跤,却报警说被打了。随后,民警让陈某的朋友将他送回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