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侯县妇联开展“两节”走访帮扶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www.fjsen.com 2016-01-29 16:37:2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巩固提升“四个万家”、“百千万”心连心帮扶工作等活动成效,日前,闽侯县妇联主席杨芬带领工作人员到驻村蹲点挂钩村洋里乡金田村开展“访贫扶困送温暖,关注民生促发展”“两节”走访帮扶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活动中,杨芬主席同走访困难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生活状况,并就有关党和政府关怀政策进行细致解释,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让困难群众深切的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妇联人的温暖。

本次走访帮扶慰问25人,发放慰问金1.25万元。在2016年开展“两节”慰问活动中,闽侯县妇联共慰问全县贫困妇女儿童、县妇联退休妇干等87人,共发放慰问金5.04万元。(闽侯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