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举行2016年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www.fjsen.com 2016-01-29 09:25:44  宋利彩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记者宋利彩 发自北京 1月28日,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猴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全国妇联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举行2016年离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全国妇联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畅叙友谊、喜迎佳节。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茶话会并致辞,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茶话会。

沈跃跃首先代表全国妇联领导班子向离退休干部拜年,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她说,2015年是我国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群团工作,专门下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召开了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党的群团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9月,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全球妇女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了促进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四点主张”。一年来,全国各级妇联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正确方向、把握时代主题,履行基本职能、推进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增强了妇联工作和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沈跃跃深情地说,回顾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是党中央坚强领导、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广大妇联干部共同努力、扎实工作的结果,也得益于各位老大姐、老同志对妇联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

沈跃跃强调,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过去一年,全国妇联认真落实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的各项政策,扎实细致地做好老干部工作,开展了“我看妇女事业发展”系列活动、举办离退休干部与青年干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交流座谈会、鼓励老同志传承和弘扬好家风好家训、建立微信平台服务老干部等,特别是拍摄的《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专题片,网络点击率达20多万次。这些都充分体现了全国妇联老干部、老同志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和爱戴,体现了老干部、老同志对党的深厚感情和对党的事业的无比忠诚。她代表全国妇联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为老干部、老同志点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