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龙岩市妇联和市慈善总会春节前联合走访慰问贫困母亲
www.fjsen.com 2016-01-29 08:34:0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7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龙岩市政协副主席、市妇联主席邱玉燕与龙岩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邱远营,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项目部部长林国灯一行深入新罗区苏坂镇大坑村,入户走访贫困母亲,并为她们送上了每人1000元慰问金。

在慰问活动中,每到一处,邱玉燕主席一行与母亲们亲切交谈,用心倾听,耐心询问贫困母亲们的生活状况,详细了解致贫原因和实际困难,同时鼓励她们一定要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树立坚强的信心,通过自身努力改变现状,同时为贫困母亲送上慰问金及新年的祝福,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贫困母亲们对龙岩市妇联、市慈善总会给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勇敢地面对生活,教育好子女,照顾好家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