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孙主席赴“巾帼文明岗”慰问“两节”期间坚守一线岗位姐妹
www.fjsen.com 2016-01-29 16:28:3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春节将至,寒潮来袭,我市各行各业的职业姐妹依然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恪尽职守,为福州的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默默奉献。1月28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兆英带领发展部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两节”期间仍在一线坚守岗位的巾帼文明岗姐妹。

上午,细雨霏霏,孙主席一行先后来到全国巾帼文明岗——福州市三坊七巷保护开发有限公司旅游部和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

三坊七巷是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街之一,是福州的历史之源、文化之根。旅游部是三坊七巷景区对外形象展示的主要窗口,承担着繁重的接待讲解任务,她们以优雅端庄的仪态、亲切动听的语言和娴熟的业务知识,向游客介绍闽都民俗风情,并将三坊七巷名人家风家训融入历史文化中解说,让广大游客在参观游览的过程中,充分领略闽都孝文化的厚重底蕴和独特魅力。孙主席感谢她们为这张城市名片所付出的努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