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积极开展“光彩·粉红丝带行动”
www.fjsen.com 2016-01-08 09:27:2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5日,由省光彩事业促进会、省女企业家商会、省肿瘤医院共同主办的2015福建省“光彩·粉红丝带行动”救助金发放仪式暨国际乳腺癌防治月科普宣传公益活动在省肿瘤医院举行。协和医院、南京军区福州总院、省女企业家商会代表以及“光彩·粉红丝带行动”救助的患病代表等共300多人参加仪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陈飚,省女企业家商会会长、厦门永同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爱钦、省肿瘤医院院长应敏刚出席仪式并讲话。福建省女企业家商会还分别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省肿瘤医院、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的33位乳腺癌患者发放了共计16.5万元的“光彩·粉红丝带行动”救助金,帮助她们战胜病痛,渡过难关,传播大爱精神。

此后,全省各地陆续展开“光彩·粉红丝带行动”救助金发放工作,省女商会、各地女企业家商会积极参与,带领女企业家走访贫困乳腺癌患者,勉励她们敢于克服困难,振奋精神战胜病魔。女企业家们用爱心共铸粉红长城,编织出一幅充满爱的梦想蓝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