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莆田市妇联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
www.fjsen.com 2016-01-05 08:24:2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0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妇联主席林惠玉、副主席郭笑蓉、郑丽萍参加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信息办主任陈勇到会指导,市妇联各部室负责人和下属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列席参加。民主生活会共设置六项议程,党组书记林惠玉代表党组对去年民主生活会提出的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并就领导班子征求意见、谈心交心等会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说明;党组书记林惠玉代表党组作对照检查发言;党组书记林惠玉、党组成员郭笑蓉和郑丽萍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批评;与会领导和嘉宾发言,提出意见建议;市委组织部陈勇主任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党组书记作表态发言,表明整改态度,提出整改意见。

民主生活会上,林惠玉同志代表市妇联班子对“不严不实”问题的表现形式、形成原因和危害性作了剖析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真诚的相互批评,充分体现了市妇联党组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陈勇主任对这场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能敞开心扉,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其根源固疾。对照材料和所提的意见讲的很诚恳、真实、实在,有深度、有针对性、“有辣味”,体现了严肃又认真、客观和到位,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