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光泽县鸾凤乡妇联: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初见成效
www.fjsen.com 2016-01-04 10:42:07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015年4月份以来,由光泽县鸾凤乡妇联统一组织实施,以各村妇代会为单位,在各村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过群众自荐、互相推荐、彼此借鉴、共同分享,各村广泛开展讲家庭和谐故事、晒家庭幸福生活、议家庭创业经历、秀家庭未来梦想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示广大农民群众身边的“最美家庭”事迹和精神,传承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引导群众在参与活动中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程度,为全乡农村经济文化建设注入强大正能量。

据了解,由于此次活动没有统一的“最美家庭”标准,没有严格的参与条件,只要群众有意愿、有热情都可以参加,截止12月底,全乡有100余户家庭报名参加,乡妇联将根据各村上报的典型代表评选出最美家庭15户,并进行表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