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梅列区妇联积极推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
www.fjsen.com 2016-01-04 08:47:3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一是积极开展宣传。及时将区委、区政府下发的《关于推进微小企业创业创新工作的实施意见》发送到梅列区巾帼创业联谊会公共邮箱和微信群中,让女企业家们第一时间了解《实施意见》具体内容。搭建沟通平台,将女企业家们遇到的问题反馈到有关部门,及时给与解答。

二是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注重与企业间的沟通交流,详细掌握挂点企业的发展状况,深入挂包企业三明市顺裕贸易有限公司清风谷农业观光园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前期投入、项目进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重点帮助挂点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微小企业创业创新工作的实施意见》,帮助挂包企业和女企业家解决转贷资金1400万元,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三是女企业家取得可喜成绩。根据《三明市科技局关于公示2015年三明市首批众创空间名单的通知》(明科工〔2015〕16号),梅列区巾帼创业联谊会会员企业福建省中煌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的“中煌创意工坊”等5个众创空间位列其中,获批数位列全市第一。目前,梅列区5家众创空间均按省级众创空间标准建设,并全部投入运营,可对外提供服务场地面积近20000平方米,创客工位230个,创业团队25个,创业导师32人。现共签订入孵创客(企业)150家,已使用服务场地面积达13000平方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