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部署“两节”及安全保密工作
www.fjsen.com 2016-01-03 11:03:5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0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两节及保密工作。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洪允治宣读了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廉政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的通知》,办公室传达了市两办《关于认真做好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全国妇联、国家保密局关于妇女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

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强调,全会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务必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和有关纪律规定,切实抓好元旦春节期间廉政自律、厉行节约以及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