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王秋梅副主席出席南平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并致辞
www.fjsen.com 2016-01-03 10:47:3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0日上午,南平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南平市领导,南平军分区政治部领导出席了会议。市总工会、团市委、科协、台联、侨联、文联、社科联、残联、关工委等群众团体的负责同志;福建省妇联十一届在南平的执委,南平市妇联历任领导、离退休干部和离任执委代表,先模人物代表等列席大会。省妇联王秋梅副主席代表福建省妇联出席并致辞。

在致辞中,王秋梅副主席充分肯定了南平妇女事业的发展和南平市妇联的工作,特别是创建巾帼美丽家园、家庭文明建设、创建“妇女之家”等富有特色的工作,走在全省妇联系统的前列,为全省妇女儿童工作提供了鲜活的经验。她代表福建省妇联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引领广大妇女在新南平建设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三要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切实保障妇女儿童权益;四要坚持改革创新,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

会上,南平市妇联主席黄美萍同志代表南平市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改革创新 凝聚妇女力量 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南平而努力奋斗——南平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