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2015总理表情
www.fjsen.com 2016-01-03 10:36:15 来源:中国政府网    我来说两句

  作为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2015年是怎么度过的?

过去这一年,他继续力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清障搭台;首提互联网,激发中国经济新动能的澎湃活力;补足公共服务“短板”,让百姓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

过去这一年,他还以“克强节奏”奔波于各洲各国,不遗余力地推进国际产能合作,向世界推销中国优质的富余产能,与各国分享中国工业化的经验和理念。

新年到来之际,中国政府网新媒体选取了26幅图片,定格总理过去这一年工作中的26个瞬间表情。这26个瞬间,浓缩了总理这一年之“忙”,也浓缩了他为国家、为国民操劳勤勉的身影。

新年到来,总理的2015,与你分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