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南平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www.fjsen.com 2016-01-04 10:25:4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31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南平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两天来,全市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带着全市广大妇女姐妹的殷切期望,为我市妇女事业发展献计献策。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市妇联第四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南平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决通过了《关于南平市妇女第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南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志坚,市政府副市长葛晓华出席闭幕式。

南平市妇联主席黄美萍主持会议。

罗志坚同志对未来五年我市妇联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南平市妇联第五届执委会任期的五年,正是我市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期。上个月召开的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市委“十三五”规划的建议,明确了南平市“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也为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这次大会精神,在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立足新起点,争取新作为,再创新业绩。一要主动服务大局,动员和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为加快南平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再立新功。二要弘扬传统美德,动员和引领全市广大妇女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挥独特作用。三要坚持党建带妇建,推动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增强活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