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吴洪芹: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推进妇女事业创新发展
www.fjsen.com 2015-11-25 09:01:51  吴洪芹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我们共同推动男女平等理念成为社会自觉。推动建立法规政策性别平等评估机制,锲而不舍抓好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宣传普及,促进男女平等的价值理念融入各行各业的工作实践和普通大众的日常生活,在全社会积极营造男女平等发展的浓厚氛围。

我们共同推动妇女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紧紧围绕“十三五”目标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突出“建设新福建·巾帼有担当”时代主题,大力实施“创业创新巾帼行动”“巾帼扶贫专项行动”“建设生态家园提升行动”“建设法治福建·巾帼在行动”“巾帼圆梦行动”等重点工作,团结引领全省妇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展示“她力量”。

我们共同提升妇女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引导广大妇女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进一步激发创造潜能和创新活力,在为中国梦奋斗中创造出彩人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