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破解“妇联网+互联网”新媒体课题
全省妇联宣传工作暨新媒体培训班在榕举办
www.fjsen.com 2015-11-30 09:18:5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5-26日,省妇联举办全省妇联宣传工作暨新媒体培训班,邀请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卢承圣、全国妇联宣传部部长张小媛、省委党校教授王利平、福建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陈志勇、福建师范大学传媒学院教授黄果等五位省妇联新媒体导师现场授课。各设区市妇联分管主席、宣传部长,部分县区妇联主席,省直机关妇工委、省国资委妇工委、省总工会女工委宣传工作负责人及省妇联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各协会新闻联络员参加会议。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出席、讲话并向五位导师颁发省妇联新媒体导师证。

王秋梅副主席表示,如果把全省妇联宣传工作比作人体,核心价值观引领就好比是头,家庭工作仿若心脏,巾帼志愿服务犹如手脚,典型培树工作就像我们的脸,不同部位不同作用,整体协调组成了一个完整的人。妇联宣传工作要立足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三服务原则,突出重点、突出亮点、突出结合点,着力做实做优做强,着力落实落细落小。王副主席希望全省妇联宣传工作要有全方位、全覆盖、全媒体的年度计划,在重要节点同频发声,妇联宣传干部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