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两纲”中期评估督查组莅临宁德市检查妇女儿童工作
www.fjsen.com 2015-11-11 15:04:3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督查反馈会。省“两纲”中期评估督查组组长、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厚銮反馈督查情况,陈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市五年来“两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我市“两纲”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王世雄副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作表态发言。王副市长要求各县(市、区)政府、各委员单位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经济社会新常态下做好妇女儿童工作、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进一步固强补弱。通过中期评估,全面了解本地本部门实施“两纲”的进展情况,认真总结经验,巩固现有成果,加强创新和提高。梳理存在问题,围绕“两纲”终期目标,对照重点难点,提出针对性措施,切实抓好部门推动、统筹协调、跟踪问效等工作,确保“两纲”的顺利实施。三是要进一步落实整改。对于督查组指出的及我们自查中发现问题和不足,各地各部门要立即组织人员对照目标,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明确路线图、时间表,组织开展“向前看”和“回头看”,认真研究本县(市、区)、本部门职责范围内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重难点问题,集中力量加以解决。

市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副主任钟梅允,市政府办副主任、市妇儿工委副主任王伟及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33个委员单位领导参加了汇报会和反馈会。会议由市妇儿工委副主任、市政府办副主任王伟主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