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龙文区家庭课堂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5-08-05 17:57:39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7月28日下午,区妇联、区文明办、综治办、区法院、教育局、团区委、关工委在步文镇锦绣社区举办家庭课堂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活动启动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教工委书记叶明义同志做了重要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本次志愿活动旨在通过家庭教育,进一步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启动仪式后进行了文艺表演,区妇联选送了快版《家庭好社会就好》和《欢乐腰鼓》等文艺节目,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区妇联为广大群众提供咨询服务,组织巾帼志愿者向过往的群众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家训家风》、《守护童年》、《平安家庭-反邪防邪知识进家庭》、防艾等法律法规及卫生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