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特殊的桥梁纽带作用
www.fjsen.com 2015-08-05 11:07:27  吴军华/刘伟玲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记者吴军华/刘伟玲 发自福州 8月3日至4日,福建省妇联十一届七次执委(扩大)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九届十四次全会和全国妇联十一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推进下一阶段全省妇联工作和妇联组织创新发展思路。省委副书记于伟国出席会议,并对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

于伟国提出,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特殊的桥梁纽带作用,凝聚妇女群众力量,合力做好妇联工作的“大文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做好妇联工作的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做好妇女群众工作,当好党与广大妇女的桥梁和纽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准确把握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深刻内涵,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切实加强和改进妇联工作;坚持和弘扬“四下基层”,把联系和服务妇女工作的生命线落到实处,坚持眼睛向下,善于倾听妇女心声,密切与妇女群众联系,切实解决妇女群众的诉求,真正做好妇女群众的贴心人;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妇联工作科学化水平,强化家庭文明建设职能,推动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常态化开展,大力实施“妇联网上工程”,加强网上舆论引导。同时,于伟国对各级党委加强对妇联工作的支持和引导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