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省红会领导来榕开展“两癌”贫困妇女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5-08-04 17:23:2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2015年第一批“两癌”贫困妇女救助活动于7月28日、29日分别在永泰县和福清市开展,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省红十字会副秘书长、赈济救护部部长蔡康政,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胡孝辉、省体育局妇委会委员张晓红,福建电视台少儿频道副总监何芸,省女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元萍,人民网福建频道、福建电视台综合频道爱心帮帮团、三盛集团等人冒着酷暑深入到“两癌”贫困妇女家中,看望慰问“两癌”贫困妇女姐妹,送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福州市妇联主席孙晓岚、副主席娄月琴参加慰问。

7月28-29日,由福建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带队的慰问组一行在福州市妇联主席孙晓岚的陪同下,深入到永泰县的赤锡乡溪门村、大洋镇麟阳村、富泉乡芭蕉村、清凉镇渔溪村、城关东门,为林月香等6名“两癌”贫困妇女送上每人1万元救助金、食用油、太空被等慰问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