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鼓楼区妇联开展“军地共筑中国梦”“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5-08-04 17:13:4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31日下午,鼓楼区妇联主席林瑜、安泰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郑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昌勋一行到福州警备区开展以“军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八一”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官兵,为部队官兵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同他们亲切座谈,受到了警备区政治部主任罗承贤等部队首长的热烈欢迎。

慰问中,鼓楼区妇联主席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鼓楼区街道、社区工作的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还与部队商讨文明家庭共建、最美警嫂评选、少年军校的建设及如何发挥部队和地方的优势,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军地共建等问题进行了座谈,通过交流,拉近了军民距离,体现了鱼水深情,表达了妇女同胞对部队官兵最真切的节日祝愿,营造了社会各界拥军优属的良好节日氛围。警备军政治部罗承贤主任对鼓楼区在经济、政治、社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代表警备区全体官兵感谢鼓楼区对部队工作的支持,祝愿鼓楼区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鼓楼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