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赴永泰县调研妇女之家工作
www.fjsen.com 2015-08-04 16:43:3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7月30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娄月琴带领组联部工作人员一行赴永泰县调研妇女之家工作。永泰县妇联主席蔡雪琴陪同调研。

娄月琴副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峰镇洋门村、樟城镇吉祥社区的妇女之家建设情况,对妇女之家建设工作的目标、要求、管理等进行了详细的现场指导,并在洋门村与当地村干部、基层妇干等进行座谈。

2014年,市妇联认真落实《关于在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实施“百村(社区)妇女之家建设扶持项目”的意见》的精神,向省妇联申报永泰县城峰镇洋门村、嵩口镇月洲村、大洋镇麟阳村以及樟城镇吉祥社区等四个妇女之家为全省“百村(社区)妇女之家建设扶持项目”实施单位。经省妇联审核和研究决定,这四个妇女之家得到正式认定。

在调研过程中,娄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洋门村及吉祥社区妇女之家的创建工作,希望被认定的妇女之家要认真按照《福建省百村(社区)妇女之家建设扶持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切实加强项目管理,用好扶持资金,努力为当地妇女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使妇女之家真正成为妇女群众的“温暖之家”。(市妇联组联部、永泰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