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首届榕城边防“最美家庭”“最美警嫂”表彰大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5-08-04 18:13:47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福州市妇联、福州边防支队联合召开首届榕城边防“最美家庭”“最美警嫂”表彰大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小玲,边防支队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最美家庭”、“最美警嫂”以及边防支队机关全体官兵参加了大会。

边防支队政治处主任黄曾汉宣读了《关于表彰首届榕城边防“最美家庭”和“最美警嫂”的通报》。与会领导为受表彰家庭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最美家庭”、“最美警嫂”代表分别用朴实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感人事迹,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保持和发扬好品质、好作风,继续关心支持部队的各项工作,做好丈夫的贤内助、贴心人,让丈夫在本职岗位上安心工作。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小玲代表市妇联向受表彰的榕城边防“最美家庭”“最美警嫂”表示敬意和祝贺,并向支队全体官兵和边防警嫂表示问候和祝愿。她指出,“最美家庭”和“最美警嫂”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集中展现了部队家属默默守望、拥军优属、支持边防建设的高尚情怀;集中展现了边防警嫂自立自强、勤劳勇敢、甘于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她们为广大家庭树立了榜样,为边防警营增添了绚丽光彩,值得大家赞扬和学习。

边防支队政委姜涛作了讲话。他指出,各级部队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积极开展向“最美家庭”、“最美警嫂”学习活动,大力宣扬他们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为部队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各级部队要以评选表彰活动为动力,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情关爱基层,回应官兵呼声,切实做好各项从优待警工作。广大官兵要把家人的支持、组织的关怀,化为前进的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安边防工作中,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官兵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

会后,市妇联、边防支队领导亲切接见了“最美家庭”和“最美警嫂”并合影留念。

为表彰榕城边防“最美家庭”“最美警嫂”情系边防工作、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支持部队建设的特殊贡献,市妇联、市边防支队、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及市电视台少儿频道共同举办了“边防亲子夏令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