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首届榕城边防“最美家庭”“最美警嫂”表彰大会召开
www.fjsen.com 2015-08-04 18:13:47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边防支队政委姜涛作了讲话。他指出,各级部队要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积极开展向“最美家庭”、“最美警嫂”学习活动,大力宣扬他们的感人事迹、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为部队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各级部队要以评选表彰活动为动力,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情关爱基层,回应官兵呼声,切实做好各项从优待警工作。广大官兵要把家人的支持、组织的关怀,化为前进的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公安边防工作中,认真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官兵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

会后,市妇联、边防支队领导亲切接见了“最美家庭”和“最美警嫂”并合影留念。

为表彰榕城边防“最美家庭”“最美警嫂”情系边防工作、弘扬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支持部队建设的特殊贡献,市妇联、市边防支队、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及市电视台少儿频道共同举办了“边防亲子夏令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