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漳浦县妇联组织收看全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视频会议
www.fjsen.com 2015-07-03 17:39:03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全省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陈林、全县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漳浦分会场会议。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男女平等的基本国策,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把实施《中国妇女发展纲要》和《中国儿童发展纲要》纳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纳入政府工作重要议程、纳入部门职责、纳入各级财政预算,切实保证妇女儿童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同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要着力解决好拐卖妇女儿童、出生人口性别比和出生缺陷发生率偏高、流动留守儿童教育管理等重难点问题,推进妇女儿童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提高面向妇女儿童的社会服务和保障水平,加大扶持妇女创业就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