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执委王少华荣获铜紫荆星章
www.fjsen.com 2015-07-03 09:35:0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7月1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公布香港回归以来第18份授勋名单。全国妇联执委、省妇联执委、厦门市政协常委、香港厦门联谊总会理事长、香港大庆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少华女士荣获香港2015铜紫荆星章。王少华长期热心参与社会服务,尤其在妇女、儿童和青年服务方面,贡献良多。

此次共有11位闽籍乡贤获得殊荣,分别是荣获金紫荆星章的林树哲(南安),荣获铜紫荆星章的施荣怀(晋江)、李贤义(石狮)、王少华(厦门)、施荣恒(晋江)、许奇峰(莆田)、黄敏利(南安),荣获荣誉勋章的林劲(安溪),荣获行政长官社区服务奖状的卢锦钦(石狮)。此外,王庭聪(南安)、洪为民(漳州)被委任太平绅士。

自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以来,每年于7月1日公布授勋名单,以表彰获得勋衔及嘉奖人士对香港作出的重要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