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丰泽区妇联系统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www.fjsen.com 2015-07-03 10:00:3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推动“廉政文化进家庭”,创建“美丽家庭示范社区”,7月1日,丰泽区妇联以纪念建党94周年为契机,组织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部分街道、社区妇联负责人前往永春县,参观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桃城镇丰山村美丽家庭示范村建设经验。

一行人在永春县妇联的引导下,实地参观了两个示范点的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大家认为,永春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有很大的震憾效果,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丰山村美丽家庭示范村环境优美、庭院整洁、活动设施完善,当地的居民群众幸福指数高。最后,大家还来到绿源巾帼示范基地学习了巾帼创业扶持经验。

行程结束之后,大家互相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表示家庭作为反腐的第一道也是最后一道防线,妇联如何充分发挥家庭助廉的阵地作用,是一个值得探索的领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