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吴亚汝主席为妇联系统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www.fjsen.com 2015-06-26 16:01:17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6月10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主讲了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这次党课标志着市妇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全面启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妇联机关及妇儿中心党员干部、直属园(所)负责人35人参加会议。

吴亚汝主席以 “践行‘三严三实’,服务妇女儿童,推动事业发展”为主题,联系市妇联工作和领导干部实际,结合自己学习工作体会和感悟,从正确把握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怎样践行“三严三实”、市妇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如何开展等五个方面讲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课。

她认为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集中教育与经常性教育相结合的新的探索,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体现了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