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永泰县妇联举办家政服务培训班
www.fjsen.com 2015-06-26 11:42:5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广大妇女姐妹的综合素质和就业技能,增强家政服务的本领,提高家政服务水平。6月2日上午,永泰县妇联联合福州树人家政服务公司在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家政服务培训班,50多名有创业意愿的农村妇女及乡镇妇联干部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针对农村妇女进行了月嫂和育婴员的相关培训,福州市树人家政培训学校高级讲师、国家人社部高级催乳师&母乳喂养指导师、国际母乳互助指导(PC)、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母爱10平方”活动特别推广者陈秀清授课,就如何照料产妇及婴幼儿、如何做好一名优秀的家政服务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她们掌握了月嫂服务基本技能,并且打算进行进一步细致的学习,为将来的工作和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永泰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