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长乐市松下镇妇联开展“关爱贫困母亲心系残疾儿童”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5-06-25 11:40:2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近年来,长乐市松下镇妇联密切关注贫困母亲的生活情况,心系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按照构建和谐社会的宗旨,倡导为妇女儿童办好事做实事的良好风尚。6月16日,松下镇妇联联合镇残联慰问了松下村贫困母亲陈桂英,同时为她的两个残疾儿女送去镇党委、政府的问候以及食品、学习用品、生活用品等慰问品。

经了解,陈桂英是农村妇女,丈夫林诚财靠打零工为生,家庭生活困难,加之大儿子林巍2005年10月出生后,先天智障,二女儿林秀2009年1月出生后又先天耳聋,这无异对这个家庭是个沉重打击。慰问一行工作人员与陈桂英认真交谈中了解她两个残疾孩子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后,建议陈桂英把两个孩子送到市特殊学校接受专业的特殊的辅导,并表示今后在教育孩子以及困难救助等方面的需求,可与镇妇联、镇残联反映情况,我镇党委政府将给予一定的支持和帮助。

今年以来松下镇妇联联合其他部门共慰问50多名名贫困母亲,发放慰问金6万多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