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巾帼馆亮相“6.18” 展现智慧家政 让生活更美好
www.fjsen.com 2015-06-18 16:32:1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巾帼馆围绕家庭服务为主题布馆

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在巾帼馆与参展企业代表亲切交谈

来自巴西的姑娘弗兰德兴奋的向记者展示在巾帼馆购买的漳平农民画

福建妇联新闻网6月18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作为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全国妇联主办,福建省妇联承办的巾帼馆18日在福州开馆。该馆以“家服,让生活更美好——走进智慧家政”为主题,家庭服务行业产品、居家生活用品、手工编织产品、有机农产品生产企业等集结亮相。

互联网+家政 方便又可靠

据介绍,使用省海峡家政暨居家养老信息服务平台(省妇联主办的一站式家庭服务公益信息平台,简称968938平台)可以很方便的用互联网、手机微信端、呼叫中心等方式,实现全程数字化可追溯服务流程,体现了互联网技术和运营方法在家庭服务业的高效应用与融合。

记者在现场体验了一把一站式家庭服务平台与“智慧家政”给生活带来的便利,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关注968938星服在线的微信服务号,进行急速下单,手机屏幕清晰地显示了所需要的家庭服务,从服务预定、在线支付、服务受理、质量回访等应有尽有,不需要安装任何手机客户端,十几秒就可以订购到放心、有保障的家庭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