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与省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座谈
www.fjsen.com 2015-02-02 16:04:5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7日下午,省政协妇联界别委员走访省妇联。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与委员们亲切座谈。

吴洪芹首先对各位委员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妇女儿童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省政协妇联界别委员来自企业、政法、公安、新闻、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是各界妇女的优秀代表,是推动我省妇女事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当前,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需要全省广大妇女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希望委员们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履行政治责任,积极参政议政,不辜负福建1800万妇女的重托。同时,要树立性别意识,关注女性的政治参与、经济参与、文化参与、权益保障等问题,为推动我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吴洪芹主席表示,妇联工作创新发展需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和形式吸引各界优秀女性共同参与、共同推动,希望委员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专业优势,从各自的行业、专业角度,更多地关心、支持、参与妇联工作。

会上,委员们纷纷发言,一致表示要认真履职,沉下去做调研,主动参与妇联活动,为促进妇女儿童发展、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多提建议、多做工作。

省政协常委、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秋梅参加了座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